竊盜險、車體險能免則免!有車的人必看,這3種保險「非買不可」

我們不是保險業務員、也和任何保險公司無關。我們從保戶的立場成立保險資訊平台,希望幫助消費者保險買對不買貴,也讓專業的業務員有機會服務更多消費者!
網站:http://my83.com.tw/
Facebook 粉絲專頁:小資族聰明買保險

第三人責任險 + 殘廢增額附加條款 + 超額責任險

後兩者的額度盡可能拉到千萬以上保障。

保險就是為了保障我們無法承擔的風險,這些保費不過才數千元而已,但只要發生一次卻可以抵銷幾百年的保費了。反倒是「車體險」、「竊盜險」,真的車體損傷或遭竊,損失幅度不過幾十萬左右,並不是真的完全無法承受。而保費,尤其是「車體險」,一年卻是上萬元到4、5萬元之間(以車價100萬元計算)。因此,若有預算上的考量,捨棄小風險、省下大保費,反而更合乎投保效益。

若有足夠的預算要購買「車體險」,建議第一年新車只要投保乙式或丙式即可,第二年後頂多丙式就好(除非是進口高價車),但若已經出廠超過四、五年以上,因折舊已經到了相當低的程度,這時再投保「車體險」、「竊盜險」已經沒有太大的意義,建議還是以其他險種為主即可,提供給各位參考。

此篇作者為:保經阿志,感謝保險大不同的分享,此篇原文出自:車險該怎麼買?車險的基本介紹與建議

本文由「MY83保險網」授權轉載,原文在此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