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後房價就會漲,自住族該快點出手?專家:整個2016年都看不到止跌回升的理由

紅色子房,CCIM國際認證不動產投資師,現任紅色子房投資團隊執行董事、國立大學兼任講師與商周專欄作家。長期擔任地產投資法人招商引資顧問,創設私募平台鼓勵優質地產經營團隊發展,並開設子房學院支持有溫度的「美好生活投資學」,結合大數據分析的「幸福角落置產術」。筆名「紅色」代表創新積極,「子房」則以西漢著名軍師張良自許,成為讀者買房自住投資「吾之子房也」。

第七箭「總量供需變化箭」,則結合台灣人口紅利調查、營建署公布建照數量、住宅需求動向調查等資料,繪製總量供需變化預測圖。

第八箭「資金外移投資箭」,進一步研究海外投資熱潮,搭配實務瞭解成交狀況,研判資金投資轉向海外的趨勢。

第九箭「預期跌價心理箭」,則引用整合各家仲介的買方意願調查報告,研判跌價觀望期的休止時機,同時也是危機入市的時機。

以第一箭「總體經濟成長箭」部分圖說為例,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觀察國發會的景氣對策信號。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