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五星飯店婚宴》這個方法讓你兼顧氣派場地與省錢...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結婚 婚禮 夫妻 
圖片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新人在台北市五星級飯店內要辦場婚宴每桌至少 2 萬元以上,若是還選在「好日子」又適逢假日更動輒 3 萬元起跳,小資新人若想使用豪華場地又不想花大錢,其實還有這個方法─選擇平日宴客或非「好日子」的假日。

台北晶華酒店指出,今 (2016) 年平日場次承辦婚宴約 80 場,總桌數約 2000 桌,約占全年婚宴比重 20%,其中,定價最貴、豪華氣派的 3 樓挑高區宴會廳,起桌價平日只要 28,800 元 (另加 10% 服務費),適合有點預算,但還是想要節省費用的新人們。

台北喜來登宴會廳指出,平日起桌價 19,900 元起,平日婚宴接單狀況甚至高達 60% 以上,為了吸引更多小資族,也搭配推出精選全年 66 天淡季的「甜蜜精選婚宴專案,每桌 15,900 起 (另加 10% 服務費),除了擁有花卉佈置、紅酒 2 瓶及和果汁無限暢飲等,還加贈台北喜來登豪華蜜月客房住宿,年輕世代詢問度高。

而台北君品酒店日前大動作推出至明年(2017)年 5 月底可使用的「小資婚宴專案」,每桌僅要 12,800 元起的市場震撼價,與在假日大吉舉辦婚宴的價差近 2 萬元,君品統計,推升平日辦理婚宴的新人大約成長 20-30%。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飯店則表示,相較於假日動輒 3 萬元起跳的起桌價,平日每桌僅從 16,800 元起 (另加 10% 服務費),也吸引不少客人詢問。

寒舍艾麗酒店則表示,平假日婚宴專案起桌價皆相同,但平日保證桌數可依據需求彈性調整。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