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差點跌破8千,吳當傑:國安基金隨時進場,瞄準超跌績優股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台股差點跌破8千,吳當傑:國安基金隨時進場,瞄準超跌績優股

台股雖然有「國家隊」的國安基金作後盾,但因經濟數據疲弱,大盤今(1)日開低走低,大跌逾百點。國安基金操盤手、財政部次長吳當傑表示,隨時注意台股走勢,主要會瞄準超跌績優股,國安基金有隨時進場的準備。

大陸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創3年半新低,加深大陸經濟減速疑慮,美股走跌,陸股也續挫,台股開盤跌63.39點,加權指數以8111.53點開出,隨後跌幅擴大,盤中大跌逾百點,終場下跌157.36點,以8017.56點作收,月線失守,但仍力守8000點。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