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債200萬、老婆跑了,我差點尋死...」單親爸靠「三大帳本」,翻身賺千萬

《Smart智富》成立於1998年,提供股票、基金、期權、黃金、外幣、債市、房地產、保險、退休規劃、消費觀念等投資理財領域的知識、情報與課程服務。旗下產品有台灣發行量最大的理財月刊-《Smart智富》月刊、排行榜常勝軍-《Smart智富》密技雙月刊、《平民股神教你不蝕本投資術》《權證小哥教你十萬變千萬》等財經暢銷書,以及DVD、課程講座、大型論壇、facebook等,全方位服務投資族群需求。

單親爸爸李嘉修谷底翻身,賺到千萬身價。
圖片放大

李嘉修是《Smart智富》月刊2015年度,「基金A咖召集令」徵選競賽的第1名。他今年41歲,從事保險業務員,同時也是領有殘障手冊的單親爸爸。31歲時,李嘉修第一次成為MDRT(百萬圓桌會)的一員、年薪300萬元,但5年後,他卻因為投資失利,無法償還負債,加上婚姻破碎,一度想了結生命。好在被母親拉了一把後,李嘉修重新振作,靠著仔細記錄收支、努力建立人脈,並謹慎投資,在5年內,從負債200萬元到存下千萬財富。以下就是他起伏人生的自述:

我小時候不知道自己患有睡眠呼吸中止症,只感覺很容易累,上課都會打瞌睡。白天常靠著意志力支撐,記性也不太好,因此我習慣把所有的事情都記在電腦裡,以備隨時可以翻查。我常想,不曉得哪天晚上睡個覺,可能呼吸就停止了,因此我把每天都當作人生的最後一天來過。

我30歲剛進入保險業時很拼,2004年有次到台北樹林鐵工廠拜訪表哥,他熱心地介紹10多個親朋好友給我認識。其中有個鐵工廠的少東說,要回家跟太太討論我所推薦的保單建議書。我想自己都已經在北部了,就約了隔天登門拜訪。當天跑完其餘客戶時已經凌晨1點多了,我就在公園洗臉、睡在車上,隔天再拜訪少東後竟然成功了。那次北上我共成交6件保單,當中的辛苦,如人飲水。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