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動作、三重享受

友邦人壽滿扶保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扶好扶滿幸福有保

 友邦人壽滿扶保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扶好扶滿幸福有保

人生無常,風險總在最意想不到的時刻降臨,你最擔心哪一種風險?是走得太早,來不及照顧摯愛的家人?害怕突發意外或疾病,讓你變成需要他人照顧的那一位,讓自己與家人肩負龐大醫療費用?還是擔心踏入長壽人生,年歲漸增卻發現準備的資金不足?

這些常見的風險,都會侵蝕你的生活與辛苦累積的身家資產,想要把這些風險阻擋於門外,一定要設定安全的防護網。很多人會選擇保險作為這張防護的大網,但總要買上很多張保單,才能讓防護更齊全。有沒有更好的方式,只選擇一張保單就能畢其功於一役,把這些風險帶來的影響降到最低?

AIA友邦人壽看到民眾的需求,推出「友邦人壽滿扶保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協助民眾滿足身故、失能、醫療3大保障需求,同時也能累積資產,讓身家扶好扶滿,幸福有保!

第1保:落實安家照顧,身故有保意外加倍
「友邦人壽滿扶保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提供保戶身故保障,在保單有效期間被保險人若身故,受益人即可領到總保險金額作為身故保險金。若是因騎乘機車或自行車意外傷害事故身故,除了身故保險金外再給付1倍總保險金額;若是搭乘大眾運輸,或因天災、公共場所火災或海外停留期間之意外傷害事故身故,除了身故保險金外再給付2倍的總保險金額,落實對家人的照顧,讓自己對家人的關愛,得以延續。

第2保:完整失能扶助,面臨長期照顧也不怕
根據衛福部統計,身心障礙者有高達7成為疾病或意外原因所致,且其中18歲至64歲更逾5成以上,而失能就是造成長期照顧的主因之一,「友邦人壽滿扶保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特別設計完整全面的失能保障,若被保險人因意外致成第1~11級失能,可按失能程度之給付比例,整筆給付總保險金額的5%~100%作為意外失能保險金;若因疾病或意外導致第1~6級失能,則按總保險金額的18%,在110歲保單週年日(含當日)前,如每屆保單週年日被保險人仍生存且契約持續有效,則每年給付1次失能扶助保險金,最多

可達20年,透過完整的失能扶助,保障將來可能面臨的長期照顧生活,能過得既有尊嚴,也不會拖累另一半或子女的未來。

第3保:老年醫材購置補助,常見4項手術也不怕
至於醫療風險,「友邦人壽滿扶保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特別針對銀髮族常見手術或人工醫材,提供每項最高2次的保障與關懷。只要保戶在繳費期間屆滿且保險年齡達60歲的保單週年日起,若因疾病或意外而需接受心導管檢查併心臟血管支架置放術、全股關節置換術或人工全髖關節再置換手術、全膝關節置換術或人工全膝關節再置換手術或是人工水晶體植入術之一時,就能領到一筆老年醫材購置補助保險金,彌補荷包的損失。

當然,因為此保險商品屬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在契約有效期間內,若每年的「宣告利率大於預定利率」時,保戶也可獲得回饋分享金,假設回饋分享金給付方式選擇「購買增額繳清保險」,因身故/祝壽保障、失能給付、老年醫材補助都是按「總保險金額」比例給付,保障當然也變大,不怕長壽風險吃掉準備的資金。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