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花30元,就可買到100萬保障!兩案例得來警惕,即使只是2天1夜國內旅遊...也要保旅平險

一個提供讀者朋友分享投資理財心得的園地。

旅遊
圖片來源:photo-ac.com
圖片放大

利用週末兩天隨興出遊是再尋常不過的事了,不過很少人知道30~50元帶個旅平險出門有很大的保障。

大家可能會這樣想:「不會吧!又不是出國,幹嘛這麼多事」。但是出去民宿、運動、路跑、騎車、游泳、健行也還真的常有令人掃興的小狀況,其實可以讓自己出門更放心的。

那就是活用超~超~超~低單價的旅平險。

一、自由選擇投保天數,一天或兩天任意選

旅遊平安險並非是無法變更的大套餐,它可以讓投保人依照旅遊天數及需求來購買。其最短的投保時間為24小時,就算是只玩兩天一夜或當天來回,也能選擇「輕旅險」,徹底保障自己,可謂輕鬆又無負擔。像是出差、跨年、參加音樂祭 ,還是到花東、墾丁遊玩等等,都很適合輕旅險。

二、一個銅板價,保障額度卻相當大

很多人不知道,其實只要一個銅板價,就可以買到一天100萬的保障。不用懷疑,旅平險就是這麼實惠。

旅遊平安險依照天數為單位來計算,以國內小旅行來說,只要花費30幾元,就可以挑選到擁有意外死亡或殘廢最高100萬、意外醫療實支實付最高10萬,以及食物中毒和過失責任險的保單,且賠償總額度在100萬以上。這對於本來出遊都沒有保險習慣的人來說,應該是相當划算又能夠接受的事。(搜尋試算:看看到底一天兩天能變出甚麼花樣

三、含有個人責任險,保障出遊時各種迷糊狀況

相信大家一定聽過出遊時,不小心毀損商家貴重物品,或是住宿時不慎毀壞旅館、民宿設備的狀況吧。像這種時候,就算是輕旅險也含有這些保障,只需花少少的錢就能找到第三方來替你賠償,最適合個性迷糊的人或有小孩子的家庭了。除了划算之外,還真不是別的保險可以輕易取代的啊!(快搜試算:看誰能幫我扛最多的責任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