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篇就夠了!從上百張保單中篩選...全台最推薦的意外險總整理

我們不是保險業務員、也和任何保險公司無關。我們從保戶的立場成立保險資訊平台,希望幫助消費者保險買對不買貴,也讓專業的業務員有機會服務更多消費者!
網站:http://my83.com.tw/
Facebook 粉絲專頁:小資族聰明買保險

保險
圖片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為什麼你需要買意外險?

意外身故長期名列國人十大死因,而且不只是特定族群,從0歲新生兒到64歲的中壯年,意外都是主要的死亡原因;雖然65歲以上的族群多深受癌症、糖尿病及高血壓所苦,但意外亦是65歲以上銀髮族的前10大死因(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

意外一旦發生,保障夠不夠很重要。

每年幾千元的意外險,就能提供幾百萬的保障,是低保費高保障的代表,意外險推薦選擇器整理了全台灣上百張的意外險,希望能讓消費者清楚地比較各家保險公司的意外險,做足保障。

但要特別注意的是,意外險的理賠並不是保額額度多少,就理賠多少,依據殘廢嚴重程度(殘廢等級表)不同,理賠的金額也有所調整。

例如,投保500萬後,單眼失明(給付比例為40%),理賠金額則為500x40%=200萬,想想看,假如只投保100萬意外險,那發生意外後,只能拿到40萬的理賠金,因此,MY83建議意外險的保障額度至少要500萬

而為了協助許多不熟悉保險的消費者評估哪個意外險比較好,我們挑選了全台競爭力強及熱賣的意外險,以職業等級一類的內勤上班族舉例,來幫大家分析比較!(備註:在這邊我們先不討論難買的冷門商品,例如:蘇黎世產險有些商品相當便宜,但是只有少數蘇黎世產險的業務員可以銷售,在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的情況下,就先不討論了。)

MY83知道價錢並不是大家考慮的唯一重點,但又希望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在同樣的保障,不想買貴33倍?意外險購買指南說過,意外險最需要考慮的是死亡殘廢、住院、就醫;而其他發生機率極低的意外事故(地震身亡、火災身亡、大眾運輸身亡),都會造成保費相對較高!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