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財富網 牙周病
5筆搜尋結果
2022.04.11 拔牙或拔智齒,實支實付醫療險賠不賠?保險達人:理賠標準看這個…

拔牙或拔智齒,實支實付醫療險賠不賠?保險達人:理賠標準看這個…

住院手術、醫療雜費、病房費可以透過實支實付險獲得理賠,拔牙齒、拔智齒可不可以也透過實支實付險獲得理賠呢?接下來為讀者們解惑!近年來

2019.11.22 車禍撞斷牙齒做植牙花10萬,收據2種不同寫法,理賠金差了2萬元!

車禍撞斷牙齒做植牙花10萬,收據2種不同寫法,理賠金差了2萬元!

曉華日前出車禍,身上多處骨折、上排牙齒被撞斷2顆,醫生建議她做植牙手術,但2顆牙齒植牙的費用至少要10萬元以上,令曉華十分煩惱。植

2019.11.11 你可能不知道,治療牙周病保險也可能會賠!

你可能不知道,治療牙周病保險也可能會賠!

小明近年飽受牙周病所苦,日前他在牙醫建議下做了牙周翻瓣手術,手術過程中使用到骨粉及再生膜,但這些都不在健保給付範圍內,這時他想到自

2018.02.24 身價千萬的野雞車大亨,65歲淪為街友,口袋只剩7元,卻在街頭找到真愛...「這輩子我可以為她生、為她死」

身價千萬的野雞車大亨,65歲淪為街友,口袋只剩7元,卻在街頭找到真愛...「這輩子我可以為她生、為她死」

64歲的王子從五股的山上下來後,立刻被打入最底層的民間,開始流浪的生涯。 老天大概怕他太慢進入狀況,第一個晚上還讓他遇上颱風,根本

2016.04.27 裝假牙、植牙都理賠,期滿領回七成!以為賺很大,「牙齒險」暗藏五地雷

裝假牙、植牙都理賠,期滿領回七成!以為賺很大,「牙齒險」暗藏五地雷

從小愛吃糖、有多顆柱牙並裝設假牙的小莉,前一陣子因為工作忙碌、用狂吃甜食紓壓,卻疏於清潔與保養牙齒開始鬧牙疼,不得不去牙科進行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