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教學》40萬大學學貸怎麼還?複利達人怪老子教你這樣做,還款後還可以多25萬

一個提供讀者朋友分享投資理財心得的園地。
影片教學》40萬大學學貸怎麼還?複利達人怪老子教你這樣做,還款後還可以多25萬

以下為一位學員的留言,我想這問題應該也是許多人關心的議題,所以我做了一個Excel檔案,也用影片跟讀者解說如何規畫。

兒子大二升三,畢業後1年(即3年後)必須開始償還學貸40萬,每月5,000元,共8年(概況),這2年孩子自行努力打工,規律存款共14萬,我想幫他補足到60萬,用3年時間配置進去,目標3年後,每月可領5,000元付學貸,學貸還清後,孩子也將近30歲了,就給他當他的被動收入,這筆錢永遠不能領出,這樣的目標有機會成功嗎?目標是否實際?如果可以該用0050年領配息或買哪一種基金呢?基金有一種累計的A不能配息,如老師說的可以複利比較快,可是卻無法領出來繳學貸!可以請老師建議嗎?怎麼買呢?

本文使用Excel檔案下載

點選此處可以下載影片使用之檔案。

Youtube影片解說


本文獲「怪老子理財」授權轉載,原文:學貸規劃範例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