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橘得悅」高質感卡位澄清湖生活圈,住更好、生活更好

澄清湖生活圈一直以來就是高雄頂級住宅聚落的代表,擁有375頃澄清湖優美的景致,以及接待國際外賓與官員的五星級飯店「圓山大飯店」也座落於此,往來人士皆名流,更與台北陽明山特區並列南北兩大富豪特區,早期更有著「北陽明、南澄湖」的一句話,可以窺見澄清湖生活圈的稀有珍貴特性。

澄清湖園區風景怡人空氣清新,受高端客層青睞,周邊形成高品質住宅聚落。
圖片放大

有如「都市之肺」的375公頃的澄清湖園區,高綠覆的環境與豐富生態休閒機能佳,成為高雄人喜愛的休憩景點,周邊形成高品質住宅聚落,此外,澄清湖園區也是全國首個空氣品質淨化風景區,實施空氣品質監測、禁止高碳排車輛進出,加上是水質保育區,周邊嚴格管控環境保育,因此更吸引追求養生與講究高品質生活的族群青睞。但澄清湖生活圈低密度開發,可釋出土地相當稀少,可以擁有湖景視野的區域,更加彌足珍貴。

深耕高雄在地的「橘系列」建築,以崇尚自然、融景、永續建築的理念,看準崇尚自然與追求永續的建築浪潮,於澄清湖生活圈推出均質3房,高質感大樓新案「大橘得悅」。承襲「橘系列」優質的格局規劃,臥室衛浴皆開窗通風、加上最新智慧科技居家配備,專為追求高質感生活的客層打造量身定制景觀宅。

「大橘得悅」基地座落勇全路與仁勇路口,與澄清湖風景區與高爾夫球場為鄰,優良的基地優勢,坐擁永久景觀棟距,不用高樓層就可享受樹海與湖景視野,因此尚未公開就引起市場廣大討論。

「橘系列」專為追求高質感生活客層打造景觀宅,「大橘得悅」可眺望澄清湖美景。
圖片放大

「大橘得悅」離塵不離城特性,與都會剛剛好的距離,不疾不徐的生活步調,出門五分鐘可到八德商圈、車程十分鐘可到文山特區、長庚商圈,二十分鐘可達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兼具養生與便利機能,日常生活無憂。

深耕高雄在地的「橘系列」建築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歷史,首個推案於仁武八卦寮生活圈推出的「橘園」別墅社區作品,以創新的美學、高質感的規劃,驚艷當時市場,「橘系列建築」第一次推案就成功打響名號。橘系列建築以實在高品質建築,奠定了市場好口碑,也深得高雄購屋族信賴,常常新案未公開,就引起市場廣大粉絲討論。

因為堅持品質、堅持安全與優質建材之外「橘系列建築」對於售後社區維護,也是相當用心,歷來建案建築外觀保存得都相當一致,歷久彌新,在市場上也具有相當保值與增值的特性,也讓許多人搶當「橘系列」的主人,此次在澄清湖生活圈的推出珍稀景觀宅「大橘得悅」,將再次掀起市場「橘系列」風潮。

官方網址:https://lihi2.com/XIAKp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