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

2020.08.26 「人家工作5年賺400萬,我工作5年賠掉身家...」他省到懷疑人生,花6年存股滾出千萬!

「人家工作5年賺400萬,我工作5年賠掉身家...」他省到懷疑人生,花6年存股滾出千萬!

人家是工作5年賺進400萬,悟天是工作5年,賠掉身家!悟天後來專心「存錢」,存錢7年,才存到200多萬!存股6年,本金擴大至400

2020.08.26 影片》資金流入傳產股,綠能、營建、航運類股揚帆!有哪些好股值得注意?

影片》資金流入傳產股,綠能、營建、航運類股揚帆!有哪些好股值得注意?

產業隊長直播開始啦~今天要先來解答同學的疑問,
對面生老病死,我們無能為力,像極了股票⋯。
此外,傳產股接棒!綠能、資

2020.08.25 筆電大廠廣達殖利率5%,現在可進場投資嗎?艾蜜莉:「便宜價」在這!

筆電大廠廣達殖利率5%,現在可進場投資嗎?艾蜜莉:「便宜價」在這!

新冠肺炎發生至今約半年多了,許多人認為很多東西都「回不去了」,最明顯的就是「宅經濟」的發展,在家上班、上課成為全球趨勢,疫情的危機

2020.08.25 影片》風力發電有飆股值得注意?風電、塑化、玻璃等低基期股票大公開!

影片》風力發電有飆股值得注意?風電、塑化、玻璃等低基期股票大公開!

8月24日早上說注意風力發電股,然後上緯投控就漲停了!
週四盤前說大盤當天可能大跌,然後就大跌了!
金像電說長線非常看

2020.08.25 從股市中,自動穩定收錢!曾經流浪教師,3步驟打造千萬財富

從股市中,自動穩定收錢!曾經流浪教師,3步驟打造千萬財富

咪編今天要來介紹的是《華倫老師存股系列 養對股票存千萬》,這本書是存股達人華倫老師的新書,也是他的第4本著作。
就咪編的觀察

2020.08.25 存股看長不看短  平均年賺12%

存股看長不看短 平均年賺12%

編按:台股大盤指數經歷2020年3月股災暴跌近30%,有不少投資人不敵心理壓力,認賠殺出大部分股票。沒想到短短4個月的時間,台股不

2020.08.21 學會這9堂課,就能少走投資彎路!首先,學會像有錢人一樣花錢...

學會這9堂課,就能少走投資彎路!首先,學會像有錢人一樣花錢...

《我用死薪水輕鬆理財賺千萬》這本書沒有什麼特別祕訣,但卻訴說著正確的投資觀念。如果,在踏入股市之時遇到這本書,相信會少走不少彎路,

2020.08.21 什麼時候是最好的買股、賣股時機?股市大咖6點分析

什麼時候是最好的買股、賣股時機?股市大咖6點分析

近日指數步入高檔震盪整理,台股再次挑戰萬三大關,我一再提醒讀者個股輪漲的格局不變,部分投資者開始有居高思危的想法,國際投資大師也認

2020.08.20 台股震盪該獲利了結嗎?股票名師:用核心與衛星持股,避免賣光好股票!

台股震盪該獲利了結嗎?股票名師:用核心與衛星持股,避免賣光好股票!

金融市場有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每到一個重要的關卡時,就會有一段順口溜跑出來,來描述現在投資人的普遍心情,例如先前台股來到1萬1,0

2020.08.20 不投資會變窮

不投資會變窮

美國聯準會(Fed)強推量化寬鬆貨幣政策(QE)救市,大撒幣使金融市場狂漲,擴大貧富差距,尤其是不同族裔間的差距。從聯準會最新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