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秋天超忙,傳十月發表會更盛大、Mac新品齊發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蘋果入秋後突然變得好忙,蘋果剛確定在9月7日為新iPhone舉辦新品發表會,不過據美國財經媒體報導,蘋果預定十月舉辦的另一場發表會,不僅產品陣容更豐富,且可能更加有看頭。(Theverge.com)

據知情人事消息指出,蘋果計畫在十月更新iMac系列桌電與MacBook Air系列筆電硬體,並將推出全新薄行化MacBook Pro。除此之外,蘋果與LG合作開發的5K獨立顯示器也將登場。

蘋果今年三月才推出新版9.7吋iPad Pro,由於間隔太近,因此iPad幾乎確定缺席十月這場盛會。不過據報導,蘋果仍計畫更新iPad軟體,使其更貼近企業專業人士的需求,希望延長iPad銷售週期至明年新品推出。

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近期曾指出,蘋果明年打算推出新一系列10.5吋版iPad Pro,主要鎖定企業與教育市場。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