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一哥人生最黑暗一頁:前妻上門討錢不成,竟砸屋報警、謊稱被家暴...

30多歲就退休環遊世界,台妺Winnie以及美籍先生Jeremy原是一般科技業上班族,靠著在工作時減少物欲及開支,存下70%以上的收入實現提早退休的夢想,看似不可能的圓夢故事被Forbes富比士及世界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目前帶著新生兒小餅乾環遊世界中,透過文章與大家分享提早退休的心得以及有趣的世界旅居人生。

個人部落格:http://winni328.pixnet.net/blog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inni328travel/

人生
圖片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前情提要:絕處逢生故事》一出社會就被騙婚騙財,他發憤還清700萬債務,30多歲就退休

深夜裡寧靜的住宅區,二台警車停在老J(編按:作者老公)家門口。老J被警察戴上手銬,反手壓倒在客廳地板上。

臥房裡滿目瘡痍東西砸了滿地,一地的書,相框的碎玻璃,牆壁破了個拳頭大的洞。 犀利前妻在的臥房裡歇斯底里大哭。

那位犀利前妻在離婚判決前(已經分居的時候),有一天半夜突然出現在他床前,翻著他的皮包(他沒換門鎖),逼他給錢。

老J說皮包拿去沒關係,反正裡頭只有20塊。犀利前妻一發怒就開始砸東西,拿東西丟他打他,甚至把牆壁都打破一個洞。 (別太驚嚇......美國的牆是木板做的,老J娶的不是人猿女泰山)。

老J看得出犀利前妻是想激怒他,逼他還手,所以本來很生氣的他突然冷靜下來,坐在一旁看她發狂。

可憐老J,遭警羞辱上銬壓制在地

果然,在砸得亂七八糟以後,她居然打電話報警,說老J攻擊她。警察一來,就把老J壓倒在地上,上了手銬(在美國都是比較保護弱女子的)。

在分別問話的過程中,老J把前因後果詳細告訴了警察。 還好警察大人明鑑,查看出了犀利前妻的手背有自己打牆的傷痕,相信了無辜的老J,不然他可能要付出更多賠償金。還跟老J說這種情況他可以提出告訴。

不過受虐習慣的老J選擇了習事寧人。 Let it go~ let it go~ (因為他實在懶得再跟她告來告去糾纏不停,只想快點了結離婚官司)。

後來,離婚過了半年,犀利前妻打了電話給老J的律師,要求重新談判離婚的條件,因為她把離婚拿到的錢全都花光了。 都已經判決離婚了,當然不可能重新再談。

所以犀利前妻打了電話給老J,說依法她可以搬走所有的家具。如果老J不想要住在空房,就要再給她幾千美金,把家具買回去。

老J對她淡淡說:離婚時妳拿走了所有的錢,我把大部分的薪水拿來還房貸跟之前欠下的所有卡債。我的日子比妳過得苦多了。妳不需要付擔任何債務,這6個月居然可以把錢花得一滴不剩。如果妳要搬家具就來搬吧。(不過她只是想要勒索,當然不會來搬家具。)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