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實力」取勝?HTC預告:神秘新機9/6「萌耀」上市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靠「實力」取勝?HTC預告:神秘新機9/6「萌耀」上市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2日報導,宏達電(2498)1日透過官方微博預告按此,神秘新機將在9月6日於中國「萌耀」上市;宏達電並在該預告上留下「明明可以拚實力,偏要靠顏值」的訊息。

報導指出,從宏達電公開的宣傳圖片及訊息來看,完全猜不出即將亮相的神秘新機究竟是什麼產品,不過說到宏達電針對中國市場且尚未發表的新機,莫過於外框設計較現行機種進行大幅變更、而引起話題的「HTC WF5w」。

報導指出,除WF5w之外,宏達電新機還有傳聞中的HTC A9(HTC Aero),不過因A9傳聞中將亮相的時間(10月)和上述神秘新機亮相時間的差距頗大,因此可能性較低。

日本智慧手機情報網站blog of mobile 5月27日報導,宏達電一款型號為「HTC WF5w」的智慧手機產品已於5月22日獲得工信部的認證(實機照按此,而根據工信部公開的訊息顯示,WF5w搭載5.5吋HD(720x1280)AMOLED螢幕、1.5GHz 8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ROM、主相機畫素為1,300萬/前置相機也為1,300萬、尺寸為158.7x79.7x7.49mm、重量約152g,色款顏色計有白色、黑色、紅色、橘色、藍色、灰色和金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