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存整付
%

說明

在帳戶中定存一筆「本金」,利息乘以複利計算,到期時本金、利息一次領回。本試算表採固定利率計算。

適用對象

整存整付的方式通常用在一筆資金有明確的動用時間,例如一年後要出國,就可以將該筆資金一次存進銀行,到了需要動用之前,定存到期領回本利和進行運用。

個人理財最新文章
2021.03.17 一位中國台商返台改當物流司機,「每天工作雖超過12小時,卻讓3個孩子能各有一間房…」

一位中國台商返台改當物流司機,「每天工作雖超過12小時,卻讓3個孩子能各有一間房…」

昨天中午出門搭了一台Uber,運將大哥頭髮灰白,很蓬鬆沒有梳理,看起來更加蒼老,目測應該是50多歲接近60歲,我老樣子問:「現在好

2021.03.17 吹響反攻號角!美國小型股票基金趁勢而起,最高單週報酬率達8.34%!

吹響反攻號角!美國小型股票基金趁勢而起,最高單週報酬率達8.34%!

上週美股出現跌深反彈,根據晨星統計,截至2021年3月11日,國內核備的1,026檔境內外股票型基金,其中以美國小型股票基金近1週

2021.03.17 台股屢創紀錄,還能進場嗎?半導體護國神山群仍強,第2季將由汽車類股接棒演出!

台股屢創紀錄,還能進場嗎?半導體護國神山群仍強,第2季將由汽車類股接棒演出!

就全球經濟局勢來看,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於2021年1月底發布的《世界經濟展望更新》中,將2021年全球經濟成長調升至5.5

2021.03.17 擺脫月光族,努力存錢學投資》詹璇依:我的安全感,來自對帳單!

擺脫月光族,努力存錢學投資》詹璇依:我的安全感,來自對帳單!

在主播台前,詹璇依有著專業又亮麗的形象;下了主播台,她不但工作專業上持續精進,也樂於當個斜槓人,自己經營親子部落格跨足母嬰市場、同

2021.03.16 小資族省錢必看》購買節能家電,每台最高省2000元!

小資族省錢必看》購買節能家電,每台最高省2000元!

平日裡最常使用的就是電器用品,生活中的電冰箱、冷暖氣機每天都會使用到,由此可見,電力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能源,但如何在發電的同時,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