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筆搜尋結果
2020.09.14 Q3作帳行情起動,跟著「投信」買中小型股超前布署,搭上波段順風車!

Q3作帳行情起動,跟著「投信」買中小型股超前布署,搭上波段順風車!

投信全名為「投資信託公司」,也就是大家口中俗稱的「基金公司」,向大眾募集資金去發行基金,並將募集眾人的資金交給基金經理人操作;雖然

2020.08.28 20檔8月火速填息個股名單在這邊!公司營運穩定,投資人才不會「賺股息、賠價差」!

20檔8月火速填息個股名單在這邊!公司營運穩定,投資人才不會「賺股息、賠價差」!

高殖利率還不夠,要填息才是重點!參加除權息,最重要的是「填息」,除息後能夠快速填息且內資主力、法人願意繼續加碼,顯示公司具備業績成

2020.08.20 36檔7月營收成長股出列!這產業因疫情谷底翻身,供應鏈訂單甚至滿到年底!

36檔7月營收成長股出列!這產業因疫情谷底翻身,供應鏈訂單甚至滿到年底!

對於Efron而言,1檔波段大漲黑馬股,最關鍵支撐股價動能一定要有「強勁的獲利能力」。「月營收成長率」找出本季具備成長性的個股每季

2020.08.12 用外資與投信同買的「土洋合作策略」,有望布局在股價起漲點!

用外資與投信同買的「土洋合作策略」,有望布局在股價起漲點!

以基本面選股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每月10號前上市櫃公司公告的月營收。月營收的增減代表一家公司的競爭力,如果營收能創下歷史新高,就容易

2020.07.31 7月火速填息股出列!用3招選出波段成長股,搭上主升段列車!

7月火速填息股出列!用3招選出波段成長股,搭上主升段列車!

高殖利率還不夠,要填息才是重點!參加除權息最重要的是「填息」,除息後能夠快速填息,且內資主力、法人願意繼續加碼,顯示公司具備業績成

2020.07.20 29檔營收成長股出列!善用這3條件當選股濾網,不怕利空襲擊!

29檔營收成長股出列!善用這3條件當選股濾網,不怕利空襲擊!

對Efron而言,1檔波段大漲黑馬股,最關鍵支撐股價動能,一定要有「強勁的獲利能力」。用「月營收成長率」找出具備成長性的個股每季財

2020.07.16 想跟主升段行情怎麼做?先找到這2訊號,就能提升買進勝率!

想跟主升段行情怎麼做?先找到這2訊號,就能提升買進勝率!

技術分析指標相當多種,但追根究柢,都是從股價與成交量延伸出來。波段要搭上主升段行情,必須找到「主力吸籌訊號」正所謂「量是因,價是果

2020.05.11 選股邏輯》想抓住2020年Q2成長股,先看2019年報這2個關鍵指標!

選股邏輯》想抓住2020年Q2成長股,先看2019年報這2個關鍵指標!

對Efron而言,1檔波段大漲黑馬股,最關鍵支撐股價動能,一定要有強勁的獲利能力,畢竟基本面選股仍是法人的主要策略,而財報就是顯現

2020.04.09 疫情失控+油價大戰,全球股市災情慘...最壞的環境,也是最佳投資機會,3重點教你布局高殖利率股!

疫情失控+油價大戰,全球股市災情慘...最壞的環境,也是最佳投資機會,3重點教你布局高殖利率股!

全球高殖利率股票將是債券的良好替代品以美國聯準會(Fed)為首的各國央行大推量化寬鬆(QE)與降息,引導全球利率走跌,台灣央行跟進

2020.03.20 市場大跌,怎麼挑好股?「跌時選股法」,看3點再決定進場

市場大跌,怎麼挑好股?「跌時選股法」,看3點再決定進場

「漲時重勢跌時重質」特性,多頭率先表態空頭抗跌性佳所謂「漲時重勢」是說股價波段起漲時,即選勢能強的股票,反之,「跌時重質」是說股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