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教學》快筆記!這5點讓你買到升值好宅!

一個提供讀者朋友分享投資理財心得的園地。

即使房價再高,「房子」仍然是許多人一輩子的夢想!買房過程中若要考慮的點非常多!記住以下5點,讓你避開地雷,買到升值好宅!

要注意!會造成房價貶值的大禁忌

1.位置不好的房子:陸橋旁、十字交叉的大路旁邊、鐵路旁的住宅等,於噪音區附近,影響居住者的身心健康。

2.凶宅與前身不好:在中古屋的交易中,貶值因素最明顯的莫過於凶宅;而在新房交易中,土地前身也很重要,例如有些土地前身為化工廠、墳場的樓盤,購買時可以網路查詢或詢問附近鄰居。

3.不良開發商的房子:售後服務不佳的建商。

快筆記!容易升值的房子

1.地段永遠是第一位:地段永遠是影響房子升值的第一要素。學區、交通、生活機能、環境優良,房子保值機會愈大。

2.商圈與配套:日常的衣食住行等都跟商圈有著莫大的關係,生活便利,有利於房子升值。

3.優良的環境:周邊有公園綠地。

4.戶型——格局:同一社區、同一樓層兩套面積相當的房子,一套是採光、通風良好且南北通透,另外一套是採光通風不好,第一套的價格肯定遠高於第二套。

5.好口碑的建商:有些建案的品質沒什麼保障,物業管理不完善;而優質品牌建商,無論是品質或服務都更加有保障。

本文獲「建築先生.Jackson敲敲門」授權轉載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