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績效榜》陸港股利空鈍化,吸引市場資金!台股、美股ETF各有表現,這檔今年報酬逾44%

moneybar是財經商業社群網站,幫助你實現財富自由,快樂退休。我們打造「個人化」財商FQ知識,提供:國際金融資訊、台股及ETF投資趨勢、高手實戰經驗。追蹤我們,提升你的 「資」識力,成為投資高手!
ETF績效榜》陸港股利空鈍化,吸引市場資金!台股、美股ETF各有表現,這檔今年報酬逾44%

陸港股利空逐漸鈍化,吸引市場資金進駐,富邦恒生國企ETF傘型基金之富邦恒生國企單日正向2倍基金單週大漲8.81%,稱霸國內ETF。

其次,復華恒生單日正向2倍基金上漲6.1%,而中國信託MSCI中國外資自由投資50不含A及B股單日正向2倍ETF基金、元大道瓊白銀ER指數股票型基金分別漲5.52%、4.56%。

2021年10月17日~10月23日國內ETF績效前10名中,陸港股ETF就占了6檔,主因是陸港股前一波跌深,在市場慢慢消化監管、限電等利空因素後,投資人開始逢低布局,帶動相關ETF報酬率向上。

台股方面,擠進排行榜的是半導體題材及上櫃股票ETF;另外,白銀、美股ETF也各有表現。

註:moneybar彙整  資料來源:Morningstar

本文獲「moneybar」授權轉載,原文:陸港股風光!ETF績效榜再次上演「中國強」

延伸閱讀
國際油價上漲創近3年新高,相關產業紛受惠!這檔單週報酬率近9%,今年以來更逾50%
中國政策打壓,陸股ETF強弱易位!理財教母林奇芬提醒:非經濟因素干擾大,宜保守以對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