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基桃1200元通勤吃到飽!機捷A20百億造鎮最受矚目

TPass在臺灣時間112.07.01正式開跑,北北基桃民眾大幅受惠。
圖片放大

受惠於交通建設串連,北北基桃成為大生活圈,加上雙北房價高居不下,桃園磁吸北台灣移居潮,其中機捷是為北台灣唯⼀條可串連北北桃的捷運線,在桃園市的快速發展下,機捷A20興南站坐享兩大城市板塊交匯,在高房價的時代為捷運沿線可選擇的標的,成為下一個房市崛起的新焦點,其中以A20「興和特區」下半年預計由上市品牌建商宏普建設推案最為可期。

通勤吃到飽荷包省很大,小資移居桃園機捷沿線為首選

房仲業者指出,幾乎包辦北部中小企業聚落的機場捷運沿線,一直是許多自住通勤族的房市搜尋亮點,加上近期又受惠北北基桃推出1200元月票通勤吃到飽的方案,讓上班族單次通勤僅需花費不到30元,為荷包精打細算、可將省下的錢做更多的生活理財規劃。此外,北北基桃1200⽉票一推出大受好評,擁有完善的交通動能及軌道經濟學,向來是自住客首選區域,其中機捷做為北台灣唯⼀條可串連北北桃的捷運線,有利通勤族往返,近年吸引大量雙北小資族與小家庭移居桃園,在高房價的時代下,確實是捷運沿線是首選標地,其中位於A20站的「興和特區」,下半年將有指標大案「宏普序時代」推出,近期已受到不少年輕族群關注。

1,200元月票,讓交通效益最大化,創造受眾多元價值。
圖片放大

人口紅利推升房市動能,機捷A20「興和特區」新焦點

在青埔、中壢兩大聚落成形下,捷運A20站的「興和特區」成為下一個房市崛起的新焦點,由於「興和特區」位置正處於青埔與中壢的接縫帶,南北銜接中壢市區與青埔特區,區段位置條件佳,未來可串聯中壢及青埔甚⾄雙北,可以說是桃園的心臟地帶,也讓不少購屋族往該區靠攏。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經理江怡慧也表示,近年在產業及公共建設發展下,桃園房市一直是焦點所在,其中又以青埔地區房市人氣最高,由於青埔挾機場捷運、高鐵共構與鄰近中壢市區等便捷交通優勢,加上近年市府挹注大量公共建設,引進休閒娛樂、商業活動等產業進駐,生活機能逐漸豐沛,也帶動區內新建案林立,全區人口紅利亦陸續增加,值得一提的是,鄰近的中壢親民的房價也吸引不少新婚小家庭青睞,推升房市動能。

興和特區坐享青埔、中壢機能,更創造優雅生活環境。
圖片放大

「興和特區」親民總價吸睛,指標推案全民期待

然而,房市受青埔特區拉抬,青埔近年房市漲幅驚人,節節攀升的房價,也讓小資首購族望塵莫及,因此不少購屋族逐漸將目光轉向同是機場捷運沿線的A20站,房仲業者指出,在與青埔特區相較之下,「興和特區」仍屬價位親民皆段,對購屋客來說在價格上還是具有十足地吸引力。 看好桃園發展,上市品牌建商宏普建設先是在青埔推案,創下銷售佳績,而後看好機捷沿線發展,出手買進「興和特區」的黃金基地,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於捷運A20站推出指標大案「宏普序時代」。

瞭解更多:https://reurl.cc/XmXA9e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