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波股災,打趴一票精品業,但Coach的業績何以逆勢奔漲?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此外,消費者也開始轉向購買價格稍低的精品品牌,如 Michael Kors 或 Coach,這種現象在歐洲尤其明顯。今年 Michael Kors 歐洲營收成長 16.9%,Coach 在歐洲營收也有兩位數成長,皆比北美地區銷售好的多。

Unity Marketing 總裁 Pam Danziger 也點出,當今富裕消費者的消費慾望相較以往有所改變,一來有些人認為花同樣的錢,享受一趟豪華的度假之旅比購買一個昂貴的包包更有價值。另外,許多精品消費者,特別是年紀稍長者,這些人已經擁有所需的一切,如今他們寧可把錢給存下來。「可能在以前,這些人購買精品更代表身分的象徵,但如今這種文化已大大不同」。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