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王改標風暴的啟示:連大牌子靈芝王都賣不掉,你還敢吃那些阿貓阿狗保健品?

一個提供讀者朋友分享投資理財心得的園地。

風暴
圖片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對此,我們應該感到震驚,因為,葡萄王的品牌算大,靈芝也是一般人廣為接受的補品,結果這樣都賣不掉,那你有沒有想過……

最近,葡萄王(1707)被周刊報導有疑似竄改期限的文件曝光,葡萄王旗下靈芝王等 6 樣產品,疑似涉及改標後再重新分裝上架販售,消息傳開後不僅股價大跌,消費者也人心惶惶。

對此,葡萄王不僅召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我花時間看完了所有內容,發覺講的都是廢話,他說:旗下所有產品都符合國家法規,絕無食品安全的疑慮,敬請消費者安心使用。針對周刊報導販賣過期健康食品的事,是家族內部人員的惡意抹黑,又強調,他們長期嚴格控管產品流程,並符合高規格的檢驗標準blabla…...

重點來了,就是沒講到那怎麼會有那份文件咧?!

家族內部人員的惡意抹黑又怎樣?人家是大義滅親啊!!都在打高空!不敢解釋為何有那文件!

所以我看,週刊報的 9 成 9 是真的了!

對此,我們應該感到震驚。因為,葡萄王的品牌算大,靈芝也是一般人廣為接受的補品,結果這樣都賣不掉,那你有沒有想過?一些阿貓阿狗的品牌,賣什麼巴西蘑菇、甲殼素、起陽籽之類的,不是更難賣嗎??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