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塌陷問題延燒,基泰建設跳空亮綠燈

希望透過更好的報導與文章品質,讓台灣社會向上提昇。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圖片放大

上市建商基泰建設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建案,昨晚因施工不慎,導致大直街多棟民宅傾斜,基泰目前已停工該建案,損失金額待評估,今天基泰建設開盤後即陷入跌停,股價落至新台幣13.35元。

基泰建設今天開盤後即跌停,跌停價13.35元,下跌1.45元。

對於造成事故的建案,基泰建設今晨透過重大訊息表示,絕不推卸相關責任,針對受損住戶權益將提供多元改善方案,另此案已全面停工,損失金額尚待評估,未來將報經主管機關會勘安全無虞後,再行申請復工。

至今天上午,發生傾斜坍塌的台北市大直街民宅區域,疏散已增至197戶、367人。

警方針對周邊道路交通管制,包含大直街(84巷至124巷間路段)、大直街84巷、大直街94巷、大直街94巷1弄、大直街94巷3弄、大直街124巷「只出不進」,駕駛人應避免前往。

延伸閱讀
手上有筆錢,該先買房還是買股?從回測20年數據找答案:買房、買股賺得竟然差不多?
房價漲不停,未來房市崩壞機率有多高?從1指標找端倪:台灣房市崩壞機率恐微乎其微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