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哪些公司有內部人大舉買進自家股票?用這網站2步驟搞定!

一個提供讀者朋友分享投資理財心得的園地。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圖片放大

有讀者問我說,如何查到那些公司有內部人大舉買進自家股票?因此寫了這篇文章,希望對大家有幫助,並在文末整理看好公司給大家。如果想要查詢那些公司有內部人大舉買進自家股票,我認為最好用的網站是「OpenInsider」,搜尋功能非常齊全而且免費。

圖文教學》

步驟1:
連到網站後,可以看到以下畫面,最左方是股票代號(Tickers)、申報日期( Filling Date)及交易日期(Trade Date);中間是交易類型(Transaction Filling),最常見的就是買進(Purchase)及賣出(Sale),下方是交易價值(Teaded);往右是內部人職稱(Insider Title),例如董事(Officer)、董事長(COB)及執行長(CEO)等,最右方是最大搜尋結果(Max Results),最多可設定為1,000。

步驟2:
了解網站各種設定後,以下分享我常使用的條件,申報日期勾選任何日期(All dates Trade)、交易日期勾選最近1個月(Last 1 month)、交易類型勾選買進(Purchase),交易價值填寫1000千美元,意指100萬美元,內部人職稱全數勾選,最大搜尋結果設定為1000,除非符合條件的交易超過1,000筆,否則均會全數顯示。

完成以上條件設定後,就可以找到過去1個月有哪些內部人單筆買進超過100萬美元股票,以下為最新搜尋結果,總計有51筆交易符合條件。

透過上述方式,就可以迅速找到內部人正在大舉買進那些公司,而許多研究都顯示,相比沒有內部人買進股票的公司,有內部人買進股票的公司,未來股票報酬會更高,若以此作為決策參考,將有效提升勝率。

最後,我幫大家整理了一份自己的看好名單(可點我),在美股表現不佳的時刻,依然有許多公司內部人看好未來,並大舉買進股票,那其中有哪些公司值得留意呢?(編按:本文撰於2022年7月18日)

文章內容為美股夢想家之智慧財產,如需轉載需經本人同意。本文僅供投資人參考,不代表任何投資或稅務建議,亦不負擔盈虧之法律責任,投資人須自行承擔風險。

本文獲「PressPlay Academy」授權轉載,原文:如何查到那些公司有內部人大舉買進自家股票?用這網站就對了!

延伸閱讀
30歲警官提早退休》施雅棠:掌握5重點,小額資金也能每月領股利!
靠美股1年獲利上百萬,美股警官30歲退休!施雅棠:2招可創造額外現金流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