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國民飲料」為目標,挺你一杯小確幸

拾汣茶屋祭出一年365杯19位幸運兒隨便喝,史上最狂周年慶!

 拾汣茶屋祭出一年365杯19位幸運兒隨便喝,史上最狂周年慶!

主打19元就能有一杯好茶的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成立滿一周年,祭出史上最狂的抽獎活動:19位幸運兒一年365杯不限品項免費天天喝好茶!最高市值達「45萬台幣」即日起到4月7日,只要在拾汣茶屋Facebook粉絲團留言「#不是拾汣茶屋便宜 #是別人賣太貴」並標記一位好友,就有機會獲獎,堪稱手搖飲界第一大方。年度代言人沈玉琳表示,喝茶也要喝出高CP值,沒時間自己泡茶就改喝拾汣茶屋的純茶,喝得到茶葉原片的甘醇和一種療癒感,沈玉琳直呼「老闆不在家!就是就是我代言人說的算!抽19位幸運兒可獲得一年365杯天天免費喝!」而且現在年輕人能存到錢已經不容易,生活中需要有些小確幸,拾汣茶屋必須要成為人人負擔得起的國民飲品!

國民飲料「拾汣茶屋」推出史上最狂周年慶.抽19人一年365杯免費喝

拾汣茶屋經常推出極具時事梗的創意Kuso飲品,有大家熟知的「愛荔殺殺」「超PINEAPPLE冰茶」、「橙汁汗」讓民眾吃瓜之餘也喝上一杯好茶。適逢一周年,推出「酸民系列」有「白桃酸奶蜜香綠茶」「蜜桃果醋青茶」「白柚果醋綠茶」不僅Kuso網路上的酸民,也將飲品變得酸甜好喝又討喜。另外拾汣茶屋一週年活動也有驚人之舉!代言人沈玉琳狂抽猛送,堪稱台灣手搖飲界史上最狂周年慶,獎項總市值最高達「45萬台幣」;即日起至4月7日,民眾只要到拾汣茶屋Facebook粉絲團的活動貼文按讚分享,留言「#不是拾汣茶屋便宜 #是別人賣太貴」並標記一位好友,就抽出19位幸運兒一年365杯不限品項免費喝好茶的機會。活動說明詳見 https://www.facebook.com/19teahouse

拾汣茶屋絕大部分選用來自臺灣南投名間鄉的嚴選茶廠茶葉,由於名間鄉由於地理條件優越,全區的泥土屬於紅色土壤適合茶樹生長,因此茶感鮮明溫潤,帶著香氣與天然的甘甜。拾汣茶屋表示雖然與各大知名茶飲來自同一產區,但有別於一般連鎖品牌在成本上大幅疊價販售給加盟主、導致消費者端價格高居不下,拾汣茶屋以「一樣是好茶為什麼要買貴?」為訴求,僅以茶葉原料的價格加上部分管銷費用負擔販售給加盟主,並優化製程以降低成本,如此一來,才能讓隨手一杯好茶成為輕鬆無負擔的日常小確幸。

沈玉琳擔任代言人,把最高CP值理念從主持界延續到手搖飲

演藝圈號稱CP值最高的主持人沈玉琳,擔任拾汣茶屋一周年的代言人,今年56歲的他,因為老來得子而對「幸福」有了全新的解釋。沈玉琳說:「現在老婆每天都會固定泡茶給我喝,對茶飲開始有濃厚的歸屬感,加上醫學證明喝好茶有助於延年益壽,長年喝比較不容易有心臟病跟中風。小孩今年才9歲,我希望看到孩子結婚生子,沒時間自己泡就改喝一杯拾汣茶屋,真材實料的純茶一杯才19塊。現在年輕人壓力很大,能存到錢已經不容易了,生活中需要有些小確幸,真的不要連喝一杯飲料都這麼困難。」

臺灣不只是手搖飲大國,所產的茶葉在國際間更是享譽盛名。拾汣茶屋董事長嚴凱彬分享:「真正的好茶要喝無糖,才喝得出不同土壤與海拔環境造就的不同茶葉口感跟風味。我們定位拾汣茶屋是『國民飲料』,訴求讓任何人想喝手搖飲都不應該有負擔,隨手就能來上一杯。」嚴凱彬強調,沒有品牌願意做賠錢的生意,用這次的活動再次證明,純茶真的不需要到一杯50、70元,因為主要成本不在於茶葉原料,而是加盟主的進貨成本。無疑正在打破民眾對飲料市場的價值認定。未來民眾在掏錢時可能會思考,是不是真的需要花這麼多錢買一杯飲料。拾汣茶屋全台門市店點查詢https://www.19teahouse.com/locations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