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保險大愛守護精神

落實普惠金融社會精神 第一金人壽讓民眾日日是好日

 落實普惠金融社會精神 第一金人壽讓民眾日日是好日

隨著疫情趨緩,我們的生活已漸回復往昔時光,但疫情促使我們更重視自身與家人的保障,對風險意識的規劃及轉嫁,更加有章法且更有意願投入。

定期壽險、重大疾病險,是民眾應優先選擇的基本保障

民眾最想轉嫁的風險,大多以人身與健康2大類為主。前者是保障自己與家人,即便突然發生風險,也能依原有計畫過著安穩的生活,不偏離原來的軌道。後者則是若罹患疾病時,能享有較好的醫療品質、安心靜養,且不會讓荷包與資產大縮水。

轉嫁風險的管道有很多,保險是很多人優先選擇的方法,因為它的槓桿度高,險種多元,也能透過小保費拉大保障。而在眾多的保險商品中,「定期壽險」「重大疾病險」2個重點商品,是能轉嫁前述2大風險的適合險種。

第一金人壽國民神單,基富通「好好退休」平台找得到,實踐普惠金融

以定期壽險為例,即是用相對划算的保費,幫保戶買好買滿壽險保障。以第一金人壽在基富通「好好退休」平台推出的國民神單「e定好定期壽險」為例,有5年期、20年期、70歲歲滿期等彈性規劃,加上免體檢、一次最高300萬元壽險保障,讓有不同人身保障需求者,每月只要花一杯平價咖啡的費用,就能獲得合理的保障,讓家人更放心。立即查看https://pse.is/4r8xfa

另外,重大疾險主要是針對常見的7大重大疾病提供整筆給付,能作為個人在重病醫療的補強,避免醫療費用壓垮日常生活。一樣以第一金人壽在基富通「好好退休」上架的第二張國民神單「e把罩重大疾病險」,即是一次性轉嫁好重疾風險。以30歲男性投保保額100萬元、保障20年期的「e把罩重大疾病險」為例,每年保費只要4020元,且保費不會隨年齡增加,等於每日保費平均不到12元,就能獲得針對癌症(重度)、急性心肌梗塞(重度)、冠狀動脈繞道手術、末期腎病變、腦中風後障礙(重度)、癱瘓(重度)、重大器官移植或造血幹細胞移植此7項重大疾病的保障。若不幸生病也能安心治療,隨個人心意妥善運用保險金。立即查看https://pse.is/4q2rp3

第一金人壽與基富通攜手合作,針對不同年齡、身分民眾基本保障,提供多元豐富的保障,不僅提升台灣民眾風險意識與行為而努力,更為了落實保險公司普惠金融的社會責任,讓社會迎向更好未來之目標;另外,第一金人壽也推出「微型保險」,與落實普惠金融之目標相呼應,照顧更多弱勢族群,讓人人都有機會獲得保險保障,避免風險來臨時無法因應、蒙受損失,透過保險大愛與守護精神,讓日日是好日,社會正向發展。

網路投保24H可投保,不受時間空間限制非常便利,不僅投保方便,投保還可抽多重好禮,更多好康資訊可至第一金人壽網路投保專區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