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財務自由不是夢!價值投資學院,一次教你巴菲特致富秘訣

《Smart智富》成立於1998年,提供股票、基金、期權、黃金、外幣、債市、房地產、保險、退休規劃、消費觀念等投資理財領域的知識、情報與課程服務。旗下產品有台灣發行量最大的理財月刊-《Smart智富》月刊、排行榜常勝軍-《Smart智富》密技雙月刊、《平民股神教你不蝕本投資術》《權證小哥教你十萬變千萬》等財經暢銷書,以及DVD、課程講座、大型論壇、facebook等,全方位服務投資族群需求。

投資 股市 股票 基金 債券 上漲 賺錢
圖片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今年以來全球主要股票市場表現不俗,美國道瓊工業指數站上2萬1000點,台股站穩萬點,MSCI全球指數今年以來漲幅也逾10%,不過,你是不是因為短線進出、選錯股票守不住財富?還是因為工作忙碌沒時間好好投資?

有什麼方法能讓你輕鬆長期穩健獲利,達成財務自由?那就是價值投資法。所謂「價值投資」就是用合理的價格買到好的公司。投資好的公司可以為你帶來穩定的收入,進而朝財富自由的道路上邁進。 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就是股神巴菲特、投資大師班傑明·葛拉漢等人,他們使用價值投資的方法來創造財富、守護財富,並且終身富有,不會發生財富波動大,僅是曇花一現,打破股票是投機行為的迷思。

價值投資秘訣》
投資好公司 小錢複利滾出財富

不過你可能好奇,股票市場波動大,長期投資不會讓股票變壁紙嗎?巴菲特、葛拉漢口袋深,買錯股票不致對生活造成太大影響,我才那麼點錢,適合價值投資嗎?

知名投資達人、同時也是8VIC價值投資學院台灣講師的林修禾解釋,價值投資可以說是最基本的投資方法,就是找好公司去投資,任何一張股票的背後都是「有一間真正公司在營運」,公司長期表現遠比短期獲利數字重要。好公司因財務健全、營運穩健,不太會因為市場波動、金融海嘯而變成壁紙,而且有機會讓你小錢滾成大錢,因為價值投資的秘訣就在於:「把股票視為真的一家公司,然後把時間當成自己最好的伴侶,運用時間複利把賺來的錢、股息,再度投資在股市上,累積財富。」

為了讓一般人都有機會學會價值投資法,來自新加坡的8 VIC(Value Investing College的縮寫)、也就是價值投資學院,近年來在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越南、印度、杜拜、緬甸持續的開設課程。2015年進入台灣市場,讓台灣的投資人不必千里迢迢跑到美國或者東南亞,就有機會在地學到正確的的投資理財觀與方法。

價值投資學院是由亞洲價值投資專家Sean Seah(石偉明)創立的學院,他跟巴菲特家族的瑪麗.巴菲特(Mary Buffett)學價值投資,創造了屬於自己的財富。Sean想要讓更多的人認識價值投資,於是成立了價值投資學院,秉持著價值投資的精神與理念,來教導學生如何使用價值投資的方法,投資美國股市或是自己當地的股市。希望藉此給予更多人真正的投資知識與有效的工具,讓每個人都能穩健的達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