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商務艙機票怎麼拿?一家3口戰績好輝煌,飛歐洲2趟大省70萬機票錢

30多歲就退休環遊世界,台妺Winnie以及美籍先生Jeremy原是一般科技業上班族,靠著在工作時減少物欲及開支,存下70%以上的收入實現提早退休的夢想,看似不可能的圓夢故事被Forbes富比士及世界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目前帶著新生兒小餅乾環遊世界中,透過文章與大家分享提早退休的心得以及有趣的世界旅居人生。

個人部落格:http://winni328.pixnet.net/blog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inni328travel/

作者一家三口遊愛爾蘭。圖片來源:Winnie散漫遊臉書
圖片放大

「妳們帶著小孩坐那麼久的飛機去歐洲,不會很累嗎?」

「不會唷~我們每次飛去歐洲旅行都搭商務艙」(假掰撥瀏海)

維尼是在炫富嗎?

其實我們這二次飛歐洲的商務艙機票都是免費的!免費的!免費的!

上次坐荷蘭航空直飛阿姆斯特丹,2大1嬰兒的單程商務艙票價就要20多萬。我們只付了6千多塊。(大人1個人600手續費,小孩票比較貴,要4千)。

下個月坐國泰飛巴黎,更是嚇人,光1個大人原價居然要25萬,我們2大1小付了3萬多塊。

(因為2歲以內的無座位嬰兒票是成人票原價的10%,所以餅乾坐我大腿的票就要3萬,比我們二個大人的票還貴。)

這樣2趟下來,我們賺到了將近70萬的免費機票。(還有商務艙裡其他人無比怨恨的眼神~為什麼要帶嬰兒來吵我們睡覺)

「為什麼有免費的機票??我也要!」

因為好多朋友好奇到底怎麼做,所以我把這幾年的心得整理下來,不藏私分享給大家:

其實從工作的時候開始,我跟老J(作者老公)就因為出差存了不少哩程數。但不工作以後,這幾年來差不多也都換光了。

大家應該都聽過信用卡也可以累積哩程數,為了賺免費的機票,我們申辦了很多張有哩程回饋的信用卡。

日常生活中的所有消費,也盡量使用信用卡。幾年下來,賺到的免費機票讓我們飛了世界各地。

1. 選擇適合自己的銀行紅利點數卡或航空公司聯名卡

很多家銀行都有推出哩程回饋信用卡或是航空公司聯名卡,我們選的信用卡,點數都要可以轉換到自己比較常飛的航線的航空公司或航空聯盟。

2. 隨時留意新卡推出的開卡哩程贈送方案

為了促銷新卡,通常銀行新申辦或新開卡成功,就會有開卡禮。我們去年申辦的其中一張卡,年費450美金,只要開卡成功,前3個月累積消費4,000美金,就送100,000點的開卡禮。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