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買類全委保單,小錢也能享專家代操

《Smart智富》成立於1998年,提供股票、基金、期權、黃金、外幣、債市、房地產、保險、退休規劃、消費觀念等投資理財領域的知識、情報與課程服務。旗下產品有台灣發行量最大的理財月刊-《Smart智富》月刊、排行榜常勝軍-《Smart智富》密技雙月刊、《平民股神教你不蝕本投資術》《權證小哥教你十萬變千萬》等財經暢銷書,以及DVD、課程講座、大型論壇、facebook等,全方位服務投資族群需求。
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Q:最近身邊很多朋友都投保了類全委保單,說這個保單最近在銀行通路熱銷上百億元,好處多,保費又不貴,但究竟什麼是「類全委保單」,它跟買投資型保單、投資基金,有什麼不同呢?

A:類全委保單,其實是投資型保單的一種,投資型保單,就是讓保戶在擁有壽險保障的同時,還能透過基金投資,讓資產有機會成長。

但是,不論你買的是投資型保單,或是直接買基金,在選擇投資標的,判斷進場買點、出場賣點等步驟,全部都不假他人,由投資人自己決定,只是現代人每天都忙於工作、生活,打理一家大小,可能睡眠都不足了,要他再抽出時間,研究市場趨勢,決定要買哪一檔基金,何時買進、賣出,困難度太高!

類全委保單,則讓保戶少了這點麻煩,買了類全委保單,就有專業的基金經理人,幫保戶選擇好的基金標的、判斷好買賣點,一樣可以每月定期定額,或是單筆投入,但投資人不必一想到投資理財就覺得沒時間研究、投資好辛苦,靠類全委保單「借力使力」,一樣能享有專家代操的貼心服務。

Q2:有專家幫忙運作,感覺保費應該不便宜哦!對剛出社會,要繳房租、要吃飯,要生活的小資族來說,可以拿來買保單的資金很少,又想投資累積資產,依然可以買得起類全委保單嗎?

A:當然買得起!薪水低、資金少,一樣可以買類全委保單!類全委保單雖讓投資人享受專家級代操與管理,但投資門檻其實相對低且親民,非常適合資金有限,但想趁年輕開始投資、累積資產的小資族!

以前一般投資人想享受投信公司提供的代操服務,其身份必須是「大戶」,代操資金門檻最少也需準備數百萬元,但這個金額對小資族來說,只能遠觀卻無法行動,因為難度太高。而類全委保單,一樣是享受投信公司高品質的代操服務,資金卻不必準備這麼多!以法國巴黎人壽與華南銀行再次攜手合作的「豐華雙喜」類全委保單為例,小資族首次購買最低只需新臺幣10萬元,之後最低2萬元即可投入,不但可享有專業代操團隊的服務,還可創造穩定的現金流入,為自己儲存一筆旅遊金、子女教育金或退休金。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