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A9將在10/20亮相?新諜照曝光,採薄型設計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HTC

台灣智慧手機大廠宏達電(HTC,2498)甫於29日發表了第三代蝴蝶機「Butterfly 3」的國際版機種以及今年4月開賣的HTC One M9+的改良版機種「HTC One M9+極光版」,不過宏達電又透過官方Twitter發出了預告,將在10月20日發表智慧手機新產品!

日本智慧手機情報網站blog of mobile 30日報導,宏達電29日透過官方Twitter預告(按此),將在10月20日於台北、紐約、倫敦舉行新品發表會、發表新款智慧手機產品,且該款智慧手機產品將會是最先搭載Android 6.0 Marshmallow(Andorid M)作業系統的機種之一。

blog of mobile表示,說到宏達電研發中的智慧手機產品,最引發話題的莫過於代碼為HTC Aero、且據悉會以HTC One A9的名稱亮相的機種,而A9日前已確認會搭載Android M,因此宏達電預計在10月20日亮相的新款智慧手機已幾乎可斷定就是A9。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