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財富網 蝶戀花
8筆搜尋結果
2019.11.25 蝶戀花33條人命,仍未喚醒雇傭關係重新定義!Uber司機、外包公司員工何時才能獲得合法保護?

蝶戀花33條人命,仍未喚醒雇傭關係重新定義!Uber司機、外包公司員工何時才能獲得合法保護?

爺不疼、奶不愛的勞工問題真的無解嗎?請給我一個法律上的身分。雇傭關係判斷,只能靠人格從屬性、經濟從屬性來單純切割嗎?

2019.05.02 3天2夜旅平險要多少錢?不到50元!假期出門玩,用1杯飲料錢,換到大保障

3天2夜旅平險要多少錢?不到50元!假期出門玩,用1杯飲料錢,換到大保障

去年底政府推動的兩波「暖冬旅遊補助」出現不錯成效,地方旅宿業者入住率紛紛提升20%~30%,達到國內旅宿業「淡季不淡」的目的。今年

2018.12.20 旅遊免費多一層保障!買大眾交通票券刷卡送旅平險,哪家銀行理賠金額最高?

旅遊免費多一層保障!買大眾交通票券刷卡送旅平險,哪家銀行理賠金額最高?

近年來交通事故頻傳,從去年的蝶戀花國道翻車事件到今年的普悠瑪出軌事故,在在突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人身保障的重要性。不少人選擇投保壽

2018.10.29 「旅平險沒差!隨便買就好」...來自保險專家提醒:價差不大,卻會讓你哭出來的 「細節」

「旅平險沒差!隨便買就好」...來自保險專家提醒:價差不大,卻會讓你哭出來的 「細節」

日前美國拉斯維加斯「Mandalay Bay飯店」露天音樂節發生槍擊事件,一名槍手從飯店32層往樓下參加露天音樂節場內聽眾掃射

2018.03.21 一張表看懂:你手上的「旅平險」保障夠不夠?刷卡送的和自己買的,理賠差很大!

一張表看懂:你手上的「旅平險」保障夠不夠?刷卡送的和自己買的,理賠差很大!

臨時決定要利用連假到沖繩渡假,時間緊迫趕緊上網訂房、訂機票、看旅程攻略。忽然瞥到一篇文章標題:「出國旅遊保險怎麼買才划算又有保障

2018.02.07 只花30元,就可買到100萬保障!兩案例得來警惕,即使只是2天1夜國內旅遊...也要保旅平險

只花30元,就可買到100萬保障!兩案例得來警惕,即使只是2天1夜國內旅遊...也要保旅平險

利用週末兩天隨興出遊是再尋常不過的事了,不過很少人知道30~50元帶個旅平險出門有很大的保障。大家可能會這樣想:「不會吧!又不是

2017.04.28 旅行社幫我投保的是旅平險嗎?

旅行社幫我投保的是旅平險嗎?

「蝶戀花旅行社」重大車禍事件,想必大家記憶猶新。從保險角度看,這事件凸顯出國人旅遊安全的風險管理問題。由於國人旅遊日益頻繁,旅行期

2017.03.20 連假出遊必看》在台灣跟遊覽車旅遊,只靠旅行社的「保險」,出事拿不到理賠很正常?

連假出遊必看》在台灣跟遊覽車旅遊,只靠旅行社的「保險」,出事拿不到理賠很正常?

跟團出遊有旅行社投保的「責任保險」,就不用「旅行平安險」?2017年2月13日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載有44人(含司機)到武陵農場賞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