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第3代半導體夯!明年熱門股看漢磊!中鋼長線仍好,待大盤10月底重新攻擊!

商周財富網編輯室為讀者嚴選包括國際財經、全球股市、致富者成功心法以及與上班族生活理財的內容。

第三代半導體漢磊(3707)明年有機會成主流!今天的節目, 海豚特別提醒,現在雖然市場偏冷,但千萬不要空頭不理盤,跌不下去的股票更要關注!

盤勢方面,現在月線、半年線即將轉壓,多頭嚴峻,格局偏弱,不過翻多的機會仍有!就在2周至3周後的時間,只要大盤不破1萬6,248點,10月底有機會重新攻擊!

不過要留意─
美元指數轉強,資金會不會撤出新興市場?
大陸限電, #PCB 本將迎來Q3旺季,但限電讓他們滑一跤,對供應鏈的影響恐比想像更深遠!
通膨也可能再上升…

其中,大陸限電,受到影響的PCB廠,海豚也幫大家整理好了!請見影片。

延伸閱讀
不是0050、0056,今年以來這8檔ETF報酬率逾20%,表現勝大盤!
200萬退休金賠到只剩50萬元,股市如試煉場...過來人真心勸:不要凹單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