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3步驟,打造存股紀錄表!內文表格免費下載

商周財富網編輯室為讀者嚴選包括國際財經、全球股市、致富者成功心法以及與上班族生活理財的內容。

存股,存了好幾年,明明每年都有領股息,但打開券商系統的軟體,卻看到未實現損益還是賠錢?!這到底怎麼回事?😱😱😱

因為券商系統不見得會自動幫投資人調整領到股息後的成本,所以,自己打造「存股紀錄表」最實在!每一次買進、賣出、領到股息等,填入表格中,讓Excel幫你算,就可以輕鬆釐清真實成本,進一步和現在的股價對比,就知道賺錢還賠錢啦!

「存股紀錄表」怎麼做呢?只要3個步驟,請看影片!懶得自己設計?也可以到以下網址,下載佑佑做好的示範表格喔!

存股紀錄表下載點這👉https://lihi1.com/lVuej

延伸閱讀

想要財務自由?存股工程師棒喬飛:這8件事,讓我每天都朝退休夢邁進

高股息太誘人?「家人跟銀行借款200萬買0056想存股息,我該阻止嗎?」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