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齡宅進化!恆鵬陽光四季 打造南科千坪綠能莊園

善化南科「LM特區」成為許多南科人購屋置產首選。(圖片來源:恆鵬陽光四季提供)
圖片放大

善化南科「LM特區」因為鄰近南科產業園區,成為許多南科就業人才購屋置產首選,隨著居住人口增加,生活機能需求增加,台南市政府也積極展開一連串的開發建設,同時也劃設商業用地與生活服務區,滿足既有南科LM特區生活需求,吸引全台菁英人才移居。看準了善化南科生活圈居住需求,新銳建商「恆鵬建設」於南科LM特區首發新案「恆鵬陽光四季」,稀有1,500坪基地,打造健康全齡宅,滿足現代人對高品質住宅需求,一公開就吸引廣大購屋族目光。

「恆鵬陽光四季」座落LM特區陽光大道上、小新國小校園第一排,打造高綠覆美式純住莊園。數分鐘車程就可抵達南科園區,鄰近蓮潭公園綠地,同時擁有交通與生活機能優勢,優質生活氛圍,讓科技人在卸除一日忙碌的工作後,能夠就近陪伴家人孩子享受親近自然,體驗放鬆的愜意生活。

恆鵬建設「陽光四季」基地正對小新國小,孩子過馬路就可輕鬆上學。(圖片來源:恆鵬陽光四季提供)
圖片放大

對於重視生活品質的南科菁英,「恆鵬陽光四季」以永恆建築、防疫工程、未來社區思維,建材有感升級以及多元公設空間,滿足新時代住宅需求。以購屋主流2-3房規劃,戶戶當層排氣、全平面車位等優質規劃,一公開就成為善化「南科LM特區」內的購屋新指標。發揮千坪基地優勢,建構完善多元的社區公設,打造回家就能安心放鬆的純住社區,飯店感迎賓大廳、交誼廳、健身房、戶外休憩區及兒童遊戲區,以及300坪私人中庭花園等⋯⋯實現回家就像度假的放鬆感受。

「恆鵬陽光四季」優先佈局智慧綠能社區,全社區採用太陽能光電設置,於屋頂平台設置太陽能光電設備,管理運作所產生之電力回售予台電,所得金額可做為社區運作基金使用。因應電動車未來趨勢,打造充電車友善社區,導入EMS充電能源管理系統,地下室所有平面車位都預留充電樁線槽,未來可設置專屬充電電源,以及地下室收訊系統,不再因為地下室收訊不良而困擾。除此之外,更加入低接觸防疫電梯、搭載SHARP 電梯空氣清淨機,因應防疫新生活,設置外送取餐專屬平台、物流宅配室等等,降低公共空間染疫風險。

戶戶嚴選安心建材,採用太格木地板靜音樓板工法、雅麗家總存水彎管線工程、VAF空氣淨流系統套管預留,並提供五年防水保固,滿足全齡新世代生活需求,建構寧靜、淨化、先進的健康綠能莊園,讓每一位住戶都能越住越健康,讓忙碌工作的南科人,回家就能享受完全放鬆的健康居家場域。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