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爸爸:好險有保險,家庭才不至破碎

元大人壽主動、暖心服務,守護不變的父子情

 元大人壽主動、暖心服務,守護不變的父子情

「我只有這麼一個兒子,拚了命也要救他,把一個家從破碎中整理起來啊!」回想起兒子建名13年前倒下、奔波求醫的過程,陳爸爸不禁老淚縱橫,守著白髮人照顧黑髮人的辛酸,娓娓道來那驚險的一夜,以及後續元大人壽提供的協助與守護。

鬼門關前搶救獨生子,陳爸爸心力交瘁卻永不放棄

育有一個兒子與二個女兒的陳爸爸,一生的努力終是為了讓家庭圓滿、家人獲得幸福,尤其兒子建名,更是他的驕傲與期盼,但這一切都在2009年的某個星期五晚上變了調。回想起那一天,就讀大學四年級的建名從學校返家,因為想著兒子未來將要攻讀研究所,陳爸爸就貼心的讓他在房內念書,自己與太太、女兒在客廳看著電視,沒想到太太的一聲驚呼,劃破這寧靜的氛圍。

「太太發現,兒子沒有睡著床上,而是倒在地下,我驚覺不對,趕緊叫女兒打電話叫救護車,希望能最快速送到醫院。」陳爸爸說,那時已是深夜,到了急診室卻久等不到醫生,後來轉送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醫生告訴他,建名發生左側中大腦動脈梗塞,必須立刻送加護病房急救。他心想醫生怎麼說,只要能救回建名,他一定照做。每天,他與心焦如焚的太太,一到加護病房探視的時間,一定親握著建名的手,聲聲呼喚要他加油;無法進入加護病房的時刻,就是四處尋找能對建名健康或日後復原更有利的方式。在陳爸爸、陳媽媽努力不放棄,以及各方援助下,建名終於從鬼門關前搶救回來,但也因此併發右側肢體偏癱、失語症,以及日常生活完全無法自理,需他人從旁協助及24小時照護的後遺症。

元大人壽提供完整保障,成為陳家長期復健的神後援

後續的復健雖然是長期抗戰,陳爸爸卻不因此喪志,他心想兒子終究是救回來了,一切就值得了。只是因照顧兒子暫時放下了工作,一路以來的治療花費,以及未來的照顧費用,對經濟小康的陳家來說,是筆不小的負擔。幸好,他想起之前曾幫孩子們向元大人壽投保,當時的業務員幫孩子們規畫了完整的保障,包含保額50萬元的終身壽險主約,以及實支實付醫療險、終身醫療險、癌症終身醫療險與意外險等附約。

在元大人壽業務員及總公司理賠部的協助下,除了透過實支實付醫療險的理賠金彌補住院所支付的費用外,還透過定額型的終身醫療險理賠了22萬做為建名出院後照護使用。後續元大人壽理賠完全失能保險金50萬元,而後每年還能申請完全失能扶助金5萬元;另外,終身醫療險附約、癌症終身醫療險附約仍可繼續繳費,只要20年繳費滿期即可保障終身。

陳爸爸說,這筆保險金就如同黑暗中的火苗一樣,為他們陷入困頓的經濟狀況,注入暖心的活水。也因為有這筆保險金,不遺漏任何小細節,元大人壽貼心的服務讓建名的保障不致因小事件而中斷。

元大人壽保障客戶權益,讓兒子的終身保障得以延續

因為照顧建名又要兼顧工作,陳爸爸難免事事無法兼顧,2020年業務人員協助陳爸爸申請完全失能扶助金5萬元時,發現建名的終身醫療保險附約與癌症終身醫療險附約,因主約理賠後沒有繳費而停效經元大人壽業務同仁協助為陳爸爸辦理復效,讓保障得以延續,這對陳家及建名來說,是份不可或缺的保障。

「以前買保單的時候,還不了解保險的意義與功能,但在兒子生病後,我才知道好險有保險,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陳爸爸表示,他也相當感謝元大人壽業務員,時常來找他聊天,為他的生活增加一些趣味,也要謝謝元大人壽提供的保障,讓他們一家順利挺過風險,繼續擁有穩定的圓滿人生。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