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和碩釋利多 股價站回所有均線之上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代工五哥之一的和碩 (4938-TW),最近剛在旺年會中宣布連續 5 年拿下破兆元業績,海外設廠也順利進行中,總經理廖賜政表示,整體政經環境目前還不明朗,但和碩內部動能無虞,隨著和碩釋出正面看法,股價也受激勵一舉站上所有均線,以 51.8 元封關。

和碩總經理廖賜政表示,隨著整體經濟較明朗,客戶端下長單意願也提高,目前訂單「看起來不算太差」,尤其印尼廠產能樂觀,印尼巴淡島布局目前進展順利,今年 1 月已來到出貨階段,廖賜政說明,巴淡廠因為人力資源充足、同時地理位置靠近新加坡、交通方便,整體布局「超前預期」。

和碩接下來也會持續擴廠,未來將在越南與印度都有佈局,未來和碩將持續耕耘電腦產業,尤其電競筆電與 Chromebook ,都是主力產品;至於智慧家電與電動車車載方面,和碩也耕耘許久,接下來也將有新產品露出。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