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轉職,千萬要告知保險公司,否則發生事故,理賠金會被扣一半!

我們不是保險業務員、也和任何保險公司無關。我們從保戶的立場成立保險資訊平台,希望幫助消費者保險買對不買貴,也讓專業的業務員有機會服務更多消費者!
網站:http://my83.com.tw/
Facebook 粉絲專頁:小資族聰明買保險

死亡殘廢理賠依據

意外身故理賠:依據所承保的意外險死亡殘廢額度給付,但是如果未滿15歲而意外身故,金管會規定僅須退回保費並另加利息,此規定是為了避免一些心狠手辣的父母親,覬覦幼童的保險金。

意外殘廢理賠:與殘廢險採用同一份「殘廢等級表」,理賠金額會依據保額及殘廢等級來計算,例如:投保意外險100萬,因意外事故而脊柱永久遺存顯著運動障害者(給付比例40%),殘廢理賠金 = 100萬 x 40% = 40萬,40萬對於脊柱永久存在運動傷害的人,光是終身的復健費用及收入上的損失,想必是不足的,所以建議大家意外險的額度至少要買500萬,才能有效轉移意外風險。

當您正規劃職涯發展時,決定未來方向時,也別忘了要同步一下保單內容!

本文獲「MY83保險網」授權轉載,原文:轉職或工作內容調動,都會影響意外險保費及理賠金額,記得告知保險公司!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