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新旗艦機來了!9/1發表新品、Xperia XR將現身?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19日報導,日本智慧手機大廠Sony已發出邀請函(按此),預告將在IFA 2016(展期時間為9月2-7日)開幕前的9月1日於德國柏林舉行展前新品發表會,而從邀請函內容來看,除智慧手機產品之外,屆時Sony也將推出虛擬實境(VR)設備、電視機等新產品。

Gadget通信指出,近幾年Sony往往都會在IFA上發表主力產品,因此在9月1日的新品發表會上、可期待Sony旗艦級智慧手機新機種將現身。

Sony即將在9月1日亮相的旗艦新機就是傳聞中的Xperia XR系列機種(亦有稱為Xperia XZ系列)?

日本智慧手機評價網站sumahoinfo 22日報導,Sony 3款尚未對外發表的智慧手機機種已通過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認證,該3款機種分別為「PY7-29752M」、「PY7-93041M」、「 PY7-96946K」,且從其支援的頻帶來看,該3款機種可能皆屬於高階機種。

sumahoinfo指出,日前就曾傳出Sony將推出名為Xperia XR(F8331)的次代智慧手機產品、且很有可能會在IFA上亮相,因此Xperia XR有可能就是上述3款通過FCC認證的機種中的一款,且在9月1日的發表會上,Xperia XR系列或許會以「Xperia XR」、「Xperia XR Compact」、「Xperia XR Puremium(或稱為Ultra或Plus)」的名稱對外亮相。

知名爆料客@OnLeaks日前曾公開了據稱是Xepria XR的照片(按此)。

據傳Xperia XR(F8331)採用5.2吋螢幕、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20處理器、3GB RAM+32GB ROM、主相機畫素為2,300萬、前置相機為1,300萬、採用USB Type-C接口、電池容量為3720mAh且支援高通QC 3.0快充技術。

Sony於7月29日宣布,上季(2016年4-6月)智慧手機全球銷售量較去年同期驟減近6成(下滑57%)至310萬支,低於前一季(2016年1-3月)的340萬支、創2012年Q2(4-6月)開始公布季度別銷售量數據以來新低紀錄。

Sony並將今年度(2016年4月-2017年3月)智慧手機銷售量目標自原先預估的2,000萬支下修至1,900萬支,將較上年度的2,490萬支大減24%。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