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廣徵4千印度阿三研發地圖,自駕車拼圖將到位?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蘋果18日宣布啟用印度新研發中心,未來將籌組四千人團隊,專門為蘋果開發地圖程式。

印度科技人才濟濟,包含微軟、谷歌與Adobe等矽谷知名軟體公司目前都是由印度人當家。蘋果執行長庫克表示,飄洋過海開設研發中心,就是想借重印度當地的科技人才來精進蘋果地圖。(macrumors.com)

蘋果上周才宣布入股中國乘車軟體滴滴出行十億美元。中國有市場、印度有人才,再加上先前傳出的「泰坦」電動車計畫,蘋果對自動駕駛車的佈局可說是越來越清楚了。

蘋果近幾年研發支出大幅膨脹,今年推估上看逾百億美元,長期追蹤蘋果的 Above Avalon分析師賽巴特(Neil Cybart)日前在研究報告上直指,蘋果催生電動車是燒錢速度加快的主因,他預期蘋果電動車上市機率高達80%。

說也真巧,蘋果供應商LG電子周四宣布已新成立研究機構,將用以開發自駕車技術。LG看好自駕將成為未來重要汽車科技,希望為旗下相關零組件業務提早卡位。(ETnews.com)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