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機海戰術,押寶Win 10?傳9月推4新智慧機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微軟新版作業系統「Windows 10」29日開放免費升級,據傳宏碁(2353)積極布局Windows Phone,可能會在9月的柏林消費電子展(IFA)一口氣發布四款Windows平台智慧機。

PhoneArena 29日報導,德國WinFuture.de網站的Roland Quandt在推特爆料說((見此),宏碁可能會9月4~9日的IFA展上,推出四款Windows Phone。由於微軟將在IFA不久後公布行動裝置版的Win 10,預料宏碁新機會採Win 10行動作業系統。

目前還不清楚宏碁Windows智慧機規格,該公司之前推出過Windows Phone 8機種,名為「Liquid M220」(見圖),是入門款的平價智慧機。不知道宏碁打算繼續走低價路線,或者會發布較高階機種。與此同時,預料微軟也會發表自家的Win 10新機---Lumia 950 and Lumia 950 XL,Windows智慧機市場將多出不少生力軍。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