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世仇破冰,美國古巴宣布恢復建交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50年世仇破冰,美國古巴宣布恢復建交

時隔 54 年,在經歷了半世紀之久的冰封期,古巴與美國終於在周一宣布恢復建交,並在雙方的首都重啟大使館,為後冷戰時期,開啟了劃時代的新頁。

古巴外長 Bruno Rodriguez 將於美國時間周一一早,出席古巴駐美國大使館的重啟典禮。這是自雙方於 1961 年斷交後,兩國終於恢復外交關係。美國國務院也將隨後掛上古巴的國旗。這象徵了經過 54 年的漫長歲月後,古巴與美國正式的宣告「盡釋前嫌」。

而 Bruno 也將在周一稍晚拜訪美國國務院,與國務卿 John Kerry 會晤。Bruno Rodriguez 將成為 1959 年古巴革命後,第一個正式訪問美國國務院的古巴外長。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