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恐成中國股災最大犧牲者?iPhone 6s買氣添變數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德意志銀行分析師Sherri Scribner表示,蘋果高階iPhone銷售難見大幅成長,蘋果在均價400美元智慧機市場比重已達60%,此種市佔率無法持續。Forbes認為,除非蘋果能推出新品,抵銷中國市場的下滑營收,否則業績或許難有成長。

華爾街日報報導,iPhone 6s到年底的下單量介於8,500-9,000萬支,超過前版去年的7,000-8,000萬支,將改寫歷史新高記錄,且新iPhone 6s同樣有4.7吋與5.5吋等兩種款式。日經新聞日前報導指出,iPhone 6s代工訂單預料將由鴻海(2317)與和碩(4938)共享,其中和碩這次分得的訂單份額,將從去年的三成提高至五成。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