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出包、新型Xbox One曝光!硬碟倍增、6/15亮相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DJ新聞 2015-06-08 08:14:25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亞馬遜(Amazon)網站出包,讓微軟(Microsoft)新型Xbox One規格、售價、亮相日期提前曝光!

日本總合情報網站「Gadget速報」7日報導,根據美國電子遊戲網站Polygon指出,美國亞馬遜網站上公開了微軟Xbox One更新版(refresh)機種的相關情報、不過該頁面目前已被刪除。

報導指出,根據亞馬遜不小心公開的情報顯示,微軟新型Xbox One硬碟容量將自現行的500GB倍增至1TB,且隨機將附上搭載「3.5mm耳機插孔」的新型控制器以及數位版「Halo: 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售價為400美元。

報導指出,根據亞馬遜公開的訊息顯示,新型Xbox One將在6月15日亮相,而該日期和微軟預計在E3 2015上舉行演講的時間一致,也顯示新型Xbox One很有可能將透過E3正式亮相。

微軟Xbox One開賣迄今,始終被競爭對手Sony PS4壓著打,而微軟將Xbox One硬碟容量倍增至1TB的策略,能讓Xbox One成功扳回劣勢?

SCE 3月4日宣布,截至2015年3月1日為止,PS4全球累計銷售量已正式突破2,000萬台大關、達2,020萬台,銷售速度持續創歷代PS機種之最。

據統計,Xbox One開賣迄今的銷售量約1,200萬台。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