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財富網 百視達
6筆搜尋結果
2023.01.12 能預測未來生活型態,就能掌握投資先機...韓國股神:投資即將到來的變化,將在市場上先馳得點

能預測未來生活型態,就能掌握投資先機...韓國股神:投資即將到來的變化,將在市場上先馳得點


投資未來的生活型態到目前為止,我觀察許多透過股市實現資本利得的投資人,發現他們的共同點是,他們投資的是人類的「生活型態」,

2022.04.07 創業有多難?一個故事看超強基金經理人,第一次開餐廳就慘賠!

創業有多難?一個故事看超強基金經理人,第一次開餐廳就慘賠!

說故事的商業課,讓你聽故事,學會商業世界裡的賺錢祕密與失敗教訓。

不少人在工作一段時間後,會很厭煩職場上那些狗屁倒

2022.04.04 ETF超夯,但你知道第1檔上市時冷冷清清嗎...看ETF教父柏格如何從被嘲笑到逆轉勝?

ETF超夯,但你知道第1檔上市時冷冷清清嗎...看ETF教父柏格如何從被嘲笑到逆轉勝?

說故事的商業課,讓你聽故事,學會商業世界裡的賺錢祕密與失敗教訓。

這幾年ETF風靡了台灣的投資市場,今天的故事,就

2022.03.31 巔峰後6年就破產!Netflix打敗百視達的祕密,竟是靠你我的「懶惰」?

巔峰後6年就破產!Netflix打敗百視達的祕密,竟是靠你我的「懶惰」?

說故事的商業課,讓你聽故事,學會商業世界裡的賺錢祕密與失敗教訓。有句廣告詞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我稍微修改一下「成功的商業模式,

2018.11.02 買股總賠錢?股票不是便宜就該買...投資專家「買低價股,不如花點錢買好股」

買股總賠錢?股票不是便宜就該買...投資專家「買低價股,不如花點錢買好股」

在股市賠錢的原因有許多。新手投資人因熱門股和投機而賠錢。成長型投資人期望投機性成長持續下去,因此支付太多錢去買它。價值投資人對

2018.03.08 2個子女教育費每月10萬!華人補習文化背後的龐大商機:3檔「補教概念股」可以買來存嗎?

2個子女教育費每月10萬!華人補習文化背後的龐大商機:3檔「補教概念股」可以買來存嗎?

有華人在的地方就一定有補習教育的需求,不管教育部怎麼修改制度希望減輕學生的壓力,但幼兒到大學各種的補習教育只有愈來愈多的趨勢,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