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筆搜尋結果
2016.04.11 長期在大陸經商或生活,就可以不用繳台灣的綜所稅?會計師、國稅局全解答!

長期在大陸經商或生活,就可以不用繳台灣的綜所稅?會計師、國稅局全解答!

儘管一般人個人綜所稅的計算與申報,並不是那麼複雜,收入較高、但有點資產或資產多元化的高資產族,又多半是委託給記帳士、會計師,或是銀

2016.02.23 北海油商又倒!成本降至17美元也沒用,半數油田恐賠

北海油商又倒!成本降至17美元也沒用,半數油田恐賠

油價跌跌不休,北海又有一家產油商成為受害者。蘇格蘭產油商First Oil Expro Ltd.在母公司First Oil Gro

2015.06.25 畢業季到來 社會新鮮人找工作 良好發展與福利的國際企業有哪些?

畢業季到來 社會新鮮人找工作 良好發展與福利的國際企業有哪些?

每年 6 月就是全球大學與研究所畢業潮,企業早在 3 月 4 月就提早卡位搶奪優秀新鮮人,進入公司服務。以下為 《CNN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