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稱不會實施全國封鎖,但會採取必要公衛措施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週四 (19 日) 承諾,將保持美國經濟開放,不會實執全國封鎖。

拜登說:「一段時間內,我不會關停經濟。」「我要關停的是病毒。」

他週四先與由 5 名共和黨和 5 名民主黨州長組成的全國州長協會執行委員會,舉行了視訊會議,然後舉行新聞會說:「我不會關停經濟,就是這樣。」

拜登表示,他將採取公共衛生措施,經由控制疫情來保持經濟的平穩運轉。但他也補充說,限制企業、餐館及其他場所的容量,仍然是必要的。

他表示,每個區域、每個地區、每個社區的情況都不同的,因此,並沒有實施全國性封鎖的必要。

拜登強調,這是一個假設性的問題,他的答案是遵循科學。但在目前情況下,他看不到有全國封鎖的必要性,這可能會適得其反。

他指出,他和州長們討論了一項要求美國人戴口罩的命令。「這不應該成為一個黨派問題,」他說。「這不是一份政治聲明。這是一項愛國義務。」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