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昱7月營收連兩個月寫新猷 Q3可望續創高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IC 設計大廠瑞昱 (2379-TW) 今 (5) 日公布 7 月營收 69.35 億元,月增 14.09%,年增 40.04%,累計前 7 月營收 402.01 億元,年增 21.94%;受惠網通晶片需求增加,加上 TWS(真無線藍芽耳機)迎來出貨旺季,瑞昱 7 月營收再創高,靠攏 70 億元大關。

瑞昱第二季隨著遠距教學、居家辦公趨勢興起,PC、路由器與網通設備等產品出貨暢旺,加上 TWS 在 618 消費節日帶動下,需求也升溫,帶動瑞昱 6 月、第二季、上半年營收同寫新猷。

展望下半年,外資看好,瑞昱可望因 PC 相關產品出貨續強,加上傳統消費性電子旺季,以及中國半導體自主化趨勢,第三季營收可望季增約 1 成,達 190 億元,創歷史新高。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