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亞太保險獎圓滿舉行,學習成長促進保險產業發展

 2023年亞太保險獎圓滿舉行,學習成長促進保險產業發展

亞洲地區最具代表性的保險業榮譽獎項-2023年亞太保險獎(APFinSA Awards),在5月22日於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會議中心舉辦,由新加坡Minister of State for Trade and Industry貿易與工業部長陳聖輝(Mr. Alvin Tan)擔任頒獎人,台灣則由IFPA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名譽理事長劉先覺先生領軍台灣亞太保險獎得獎人參加頒獎典禮,整個頒獎典禮尊榮無限、掌聲不斷,突顯亞太保險獎得主的榮耀,典禮也安排多國語言歌唱表現,讓保險業盛會在專業與娛樂連結中圓滿落幕。

代表台灣出席頒獎典禮,獲獎榮耀彰顯保險大愛

過去2年受到COVID-19疫情封境影響,台灣亞太保險獎得主無法親臨現場感受獲得的殊榮與光芒,今年在疫情趨緩、各國國境解封等開放下,台灣783位得獎人中,有138位親自出席新加坡亞太保險獎頒獎典禮,站在獲獎舞台那一刻,感受到掌聲與歡呼,讓他們更確定持續為保戶提供專業規劃、諮詢與服務的努力,是自己從事保險業的重責大任。

亞太保險獎(APFinSA Awards)是社團法人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IFPA)所引進。亞太保險獎每一年獎項,主要表揚且鼓勵全球數百萬的保險從業人員勇於挑戰極限,發揮其無限潛能;也是全球唯一將繼續率納入獲獎指標的國際獎項,繼續率是檢視保險從業人員,能否提供適合保戶需求商品的重要指標之一,代表獲得亞太保險獎肯定的保險從業人員,不僅業績表現亮眼,其為保戶服務之心與作為,更是專業、高品質的為保戶所認同。

也因為強調繼續率此一特色,讓亞太保險獎自創設以來就受到台灣保險從業人員與保戶的肯定,績優保險團隊與成員無不奮力爭取,以期為台灣爭光、為保險業立下成功的標竿。

各式交流活動不斷,唯一來自台灣講師,楊美娟分享組織發展實務作法

在充分感受2023年亞太保險獎頒獎的尊榮,也和來自各國的得獎菁英交流、學習後,台灣IFPA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特地於5月23日晚上,在新加坡當地舉辦「台灣之夜」聯歡活動,並安排APFinSA董事會成員參加,與台灣優秀的保險菁英互動交流,讓每位遠赴新加坡參與活動的成員,能夠與國際同行業者深入交流,相互學習,加深彼此間的了解。

在5月23日到5月25日, 台灣IFPA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也接續安排各項活動,包含協辦第19屆亞太壽險大會(APLIC),新加坡財政部兼交通部高級政務部長Mr. Chee Hong Tat、各國會長及亞太地區的保險菁英集聚一堂,國際級講師輪番上場,分享其從不同國家角度,對總體經濟、投資環境、數位行銷、保險轉型等的看法,值得驕傲的是本次講師群中,唯一來自台灣的富邦人壽楊美娟,分享由ME to WE(行銷到組織)的實務作法與績效,獲得好評。

4天緊湊的活動,所有遠赴新加坡的保險從業人員,滿載豐富的國際觀點、產業趨勢回台,從學習中成長,進而成為滋養保險業壯大與服務客戶的底蘊。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