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薪水自己漲!利變年金險讓你打臉老闆踏上加薪人生

 自己的薪水自己漲!利變年金險讓你打臉老闆踏上加薪人生

每一個上班族都希望升官加薪,但你多久沒加薪了?根據1111人力銀行2018年統計資料顯示,一般上班族的薪水平均凍漲3.47年,有3成6的人超過4年未被加薪;平均會等上40個月,才敢跟主管喊加薪。

想加薪,與其靠老闆不如靠自己,只要做對規畫、選對工具,自己加薪一點都不難!像是利變年金險就相當適合上班族作為幫自己加薪的工具!它是近來市場上討論熱度最高的保單之一,它的強大優勢是提供了較低的附加費用率,保費負擔較輕;彈性也大,24小時線上皆可投保,小錢即能輕鬆入手。讓民眾不會再因保單結構好複雜,一想起買保單就頭痛;也不會因為保費太昂貴,為了繳保費而讓自己生活苦哈哈。因為易懂好入手,因此各家保險公司也紛紛推出利變年金險鼓勵民眾投保,再搭配各家信用卡搭配的活動回饋,聰明刷卡繳保費,兼顧保障與穩健財務規劃。有了利變年金險,能讓你每一分辛苦賺來的薪水,再幫你帶進更多收益與好康。

人人都愛,市場熱賣,網路投保利變年金險受到各界高度關注,國泰人壽也推出優質「國泰人壽iMoney 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甲型)」,廣受各方好評熱論,無論是想找優質年金保險者、想控制敗家習慣者、想追求穩定收益者,都適合投保該商品,透過宣告利率,穩健累積資產,可依個人收入與資金需求,分期繳費,投入的壓力小,人人都負擔的了。最重要的,在投保期間,保單價值準備金更能跟著宣告利率成長,讓你隨心所欲聰明投資,穩當地累積未來資產,不管是準備自我進修費、結婚基金、教育基金、退休金等,都可以善用利變年金險幫助完成夢想。

6年聰明累積資產

國泰人壽iMoney 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甲型)至少6年累積期,保戶投保開始繳費後,累積滿6年後就能開始領取年金,可以選擇一次給付,把累積的保單價值準備金全拿走;或是分期給付,可年年領年金,最久可領到100歲。

而且最方便的是,投保「國泰人壽iMoney 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甲型)」很容易,只要連上投保網頁,大約花5分鐘,輸入投保的相關資料,任何時間地點都能簡單輕鬆完成投保動作,比你吃頓飯花的時間還要少,也能免除排隊等候的流程。定期月繳1,000元,保費每日平均最低只要33元,等於只要每天省下一杯咖啡錢,就可以不必再看公司或老闆的臉色,幫自己預約加薪人生!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