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園徵才〉友達瞄準折疊手機商機 鎖定理工畢業生 招募千名人才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台大校園徵才本周起跑,面板大廠友達 (2404-TW) 今 (9) 日宣布,此次預計招募 1000 名,鎖定理工背景應屆畢業生,募集對象涵蓋軟硬體整合、大數據、AI 人工智慧跨領域人才,同時,友達也強調,將是台灣面板廠中,率先量產可折疊手機面板的廠商,2018 年起成立未來學院以 AI、5G、物聯網等前瞻趨勢科技為主軸,目標搶進當紅的可折疊智慧手機領域。

友達長期深耕校園,與各大院校簽訂產學合作計畫,2017 年起成立 GOLF (Gap of Learning & Field) 學用接軌聯盟,針對在校生提供線上課程及企業實習,在導師制一對一的帶領下,讓學生了解企業內部實務運作;並開放全台唯一的液晶面板實習工廠,學生不僅可近距離觀看設備機台構造,還能進入無塵室了解面板製作過程。

友達永續長古秀華表示,持續發展高附加價值的產品組合,將面板應用進一步延伸到交通、商業、醫療等應用場域,希望藉軟體及韌體的系統整合人才,發展智慧家庭、智慧零售、車聯網等整合解決方案,公司除持續投入研發創新,更積極發展彈性靈活的製造能力。

近來,三星、華為推出可折疊智慧手機,成為人氣焦點。友達將是台灣面板廠中,率先量產可折疊手機面板的廠商,躋身全球前三名之列。

因此,友達強調,針對內部人才培育設立友達大學,依據員工不同的核心專長及職務,2018 年起成立未來學院以 AI、5G、物聯網等前瞻趨勢科技為主軸,目標搶進當紅的可折疊智慧手機領域,布局可折疊智慧手機產業鏈市場。

  • 分享: